公司簡介

主要產品

PXI/VXI量測系統控制卡
強固型操控台、LCD面板
ATE自動測試系統/TPS 開發
影像、IR追蹤系統
RF高頻通訊儀器、偵搜系統
DPS數位訊號處理器、即時控制系統
高頻/微波零件、模組
VPX/VME/CPCI軍規計算機

經營使命

震昇科技企股份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、優良的服務、先進的技術,提供給客戶品質卓越、價格合理之系統整合完整解決方案。

關於震昇

震昇科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從事於自動化測試系統、軍用嵌入式即時控制系統、通訊航管系統、高頻/微波零件、次系統之銷售及系統整合規劃。

我們代理數十家著名國外原廠,各種介面之儀器、測試設備,應用範圍涵蓋軍事、通訊、醫療、ATE測試、工業控制系統..等。

為給客戶提供最好的技術和解決方案,震昇公司與國內外眾多廠商及科研機構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係。

我們的客戶層面廣泛涵蓋軍方、工業界和政府單位,包含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、漢翔航空工業、工研院、資策會、陸軍、海軍、空軍、捷運局和其他國內製造工廠。

震昇公司擁有完善的設備及專業的工程技術人員、豐富的工程實踐經驗以及完整的技術解決方案,提供給客戶的是一個全方位的系統完整技術方案。因為震昇公司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此,在專業的系統整合規劃工程實蹟已深獲客戶們的信賴和讚譽。

震昇公司秉持“專業、高效、真誠、優質”的服務宗旨,並以「主動、負責、追求更好的技術、品質」之經營理念,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。